梅县区广益中学女足 荣获“省长杯”季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11 10: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日前,梅县区广益中学代表队在2022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丙组)第三名争夺战中获胜,荣获季军。

  “省长杯”是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足球协会承办的赛事。2022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丙组)决赛及颁奖仪式在梅州富力足球学校进行。经过8天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梅县区广益中学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半决赛对阵深圳以0∶3憾负,在三四名之争中以4∶0赢佛山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除队伍获季军外,该校足球教练员蔡贵龙荣获这次比赛“最佳教练员”称号。

  (陈勇雄 房政)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