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业举行春日便民服务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3-11 10:5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日前,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联合梅江区三角镇坜明社区在梅州公园壹号小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幸福家园”系列服务活动,为居民送上贴心又实在的服务。同时,坜明村村委工作人员还现场给居民派发宣传手册,对垃圾分类、防诈骗、民法典等细心讲解。

  当天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主办方根据项目的不同,设置了理发、医疗义诊、眼部检查、口腔检查等免费服务项目摊位,居民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求选择不同的服务,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居民参与。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宣传普及民法典、远离传销、防范诈骗等知识,让大家时刻保持警惕,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工作人员也为参与活动的业主准备了贴心小礼品。

  当天上午11时许,免费理发的摊位上,吸引了一大批居民粉丝前去捧场,已经理完头发的几位老人一边互相打量着新发型,一边开心地向理发师道谢。“感谢保利物业,提供贴心服务,节省了理发钱,还剪得好看。”70多岁的老人家一边摸着自己的头,一边乐呵呵地说。记者发现,在免费义诊的摊位上,居民自觉依次排队等候,还有不少居民量好血压,正在向医师咨询健康问题。

  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现场给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以及意义,提升了不少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健康讲座、免费义诊等便民服务活动,拉近物业公司与业主的距离。” 梅州公园壹号项目负责人朱文勇告诉记者。

  本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它既是睦邻友好、交流宣传的平台,也是为民服务、传播温暖的窗口,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民优质的服务,提升了市民的满足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李万宅)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