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艺居软装馆落户锦绣国际家居博览中心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12-10 11:5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日前,好艺居软装馆正式落户梅县区锦绣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今天开始至12月12日,为庆祝好艺居软装馆盛大开业,我们推出开业大酬宾活动,每日前50名进店者可以领精美礼品一份。”该店相关负责人说。

  时装工艺,匠心制作。据了解,好艺居家纺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研发、生产形态记忆成品窗帘的品牌。总部设立于广东佛山,拥有北京、武汉两大运营中心。好艺居窗帘,有着丰富的产品线,面料花型、色彩丰富多样、工艺齐全。具有垂感好、质感好、绿色环保等优势。产品涵盖简约、欧式、北欧、新中式、儿童系列等风格,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多年来,该公司专注成品窗帘的研发、生产。从风格定位、色彩搭配、材质选择,每一个细节都追求完美。时装工艺,匠心制作,好艺居成品加工更是精益求精,激光裁剪,独特的揽花工艺,高温定型以及严格的品质控制打造出一幅幅精品窗帘。

  随着成品窗帘市场的日益成熟,2016年8月,好艺居家纺推出迪嘉兰卡成品窗帘品牌,秉承“标准至上、质量至上”的理念,推动窗帘行业的革新,为每一个用户打造舒适的家居空间。

  (李万宅)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