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碧桂园物业开展党建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12-10 11:5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宣传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日前,碧桂园服务粤东、惠深区域党支部平远碧桂园物业分公司团队开展了“铭记历史,感恩在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队伍的爱国爱党的理想信念。

  当天,团队人员来到平远县红四军纪念馆,分别瞻仰了红军纪念园雕像,详细了解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朱德、陈毅和林彪率领红四军于1929年11月和1930年5月先后三进平远两度驻扎仁居的历史史实,亲身感受了朱德、林彪、陈毅、罗荣桓、粟裕、罗瑞卿等老一辈革命家当年来到平远,宣传革命思想,播撒革命火种,扩大工农武装,建立红色政权,全面开展土地革命的丰功伟绩。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红色教育应当忆苦思甜,活动号召大家要继承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学习革命英烈的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和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

  此次党建教育活动,细细追寻了革命烈士血与火的足迹,用心回味了关于英烈前辈们的历历往事,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传承红色基因。提升了党性觉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自我加压、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动力。

  (李万宅)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