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特色农产品进城啦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10 11:4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梁蕊)昨日,为期3天的2022年兴宁农电商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梅城东汇城开幕,来自兴宁各地的35家农业企业参展。

市民在展销会现场了解兴宁特色农产品。(梁蕊 摄)

市民在展销会现场了解兴宁特色农产品。(梁蕊 摄)

  此次展销会由兴宁市科工商务局主办,集中展示了丝苗米、米糊、娘酒、山茶油、黑木耳、单丛茶等兴宁特色农产品。广州市天河区驻兴宁市罗岗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邹胜向记者展示了罗岗镇霞岚村黑木耳、元潘村山茶油、高陂村丝苗米。他表示,这些都是罗岗镇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规划中主推的品牌农产品。“我们除了参加线下的展销活动,还计划通过打造微媒矩阵的方式,扩大当地农特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邹胜介绍说,目前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和镇党委政府正携手打造罗岗镇的农电商平台。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廖伟坤表示,此次展销活动搭建了一个集中展示兴宁特色农产品形象、树立品牌、促进交易的平台,接下来,将把品牌农业打造工作放在首位,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秉承“为农、务农、姓农”的发展宗旨,迎合农产品上行的趋势,全力发展农电商,助力做大做强品牌农业。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