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自制钥匙 偷摩托车获刑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02 11:4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王某业于2002年出生,本在生命中最美好的年华,却屡屡走上盗窃之路。近日,王某业因盗窃摩托被梅江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处罚金3000元,并退赔被害人损失。

  王某业虽年纪轻轻,但此前已有3次盗窃前科,刑满释放后仍不知悔改。2021年底,他独自一人在梅江区城西大道某居民楼下,用自制的摩托车钥匙偷窃了一辆男装摩托,后以200多元的价格销赃。仅过了半月,花光手头钱款的王某业又干起了老本行。这次,他与另外两名同伙分工协作,在梅江区江北某企业宿舍楼下,再次用自制摩托车钥匙窃取了两辆摩托,销赃后获利900元,两次盗窃共获利1000多元。

  梅江法院认为,王某业是累犯,依法应对其予以从重处罚,结合犯罪事实、证据等作出了上述判决。

  (丘炜佳)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