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2∶3不敌沧州雄狮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10 13:5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梅州客家队球员杜加利奇与对手争顶头球。(林翔 摄)

梅州客家队球员杜加利奇与对手争顶头球。(林翔 摄)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6月9日晚,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梅州客家坐镇主场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战沧州雄狮。最终,梅州客家2∶3不敌沧州雄狮,连续六轮不胜。

  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梅州客家经历了领先、被追平、被反超、再回同一起跑线到最终落败5个阶段,球队连续四场比赛都是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没能取得胜利,如何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显然成了摆在球队面前的首要难题。

  开场阶段,梅州客家进入比赛状态较快,开场仅四分钟,球队便在一次角球机会中觅得了战机,尹聪耀后点抽射破门,帮助梅州客家取得梦幻开局,这也是尹聪耀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尹聪耀连续几场比赛作为首发球员表现出色,一定程度缓解了梅州客家进攻“锋无力”的顽疾,但由于多名主力受伤,球队防守近期有所下降。第17分钟,沧州队王鹏头球攻门,好在叶楚贵在门线上将球解围,力保梅州客家大门不失。第30分钟,梅州客家球员杨一虎打入一粒漂亮的进球,但接球时存在越位,裁判因此判罚进球无效。第41分钟,沧州队洛卡迪亚远射破门,比分改写为1∶1。

  此役,梅州客家对于角球和定位球的防守存在欠缺,多次出现漏人和盯人不紧,让对手获得攻门机会。下半场刚开始,沧州队便通过角球进攻反超比分。第59分钟,李永佳门前抢点破门,打进了加盟梅州客家后的首粒进球。进球后的李永佳来到场边和主帅米兰击掌庆祝,今年只有21岁的李永佳自加盟球队以来,米兰对他寄予厚望,多次让他作为首发球员出战。而李永佳也用出色的表现回馈了主帅的信任,更是入选了国足亚运队集训名单。

  此后,梅州客家进攻未果,反倒再丢一球。第87分钟,奥乌苏远射打进世界波,沧州雄狮再度取得领先,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