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校梅州校友足球联赛收官 华师梅州校友足球队夺冠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3-12 11:2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3月11日下午,2022“Super duo”杯广东高校梅州校友足球联赛在梅州市全民健身广场爱奇足球场结束了最后一天的角逐。最终,华师梅州校友足球队捧起了冠军奖杯。

  决赛由华师梅州校友足球队对阵汕大梅州校友足球队。上半场,华师梅州校友足球队边路传中,门前队员将球推进死角破门,帮助球队在半场取得1球领先。易边再战,华师梅州校友足球队发出界外球,接球队员头球摆渡至门前,队友凌空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两球落后的汕大梅州校友足球队开始奋起反击,他们在随后比赛时间里不断尝试射门,终于在第74分钟扳回一城,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没能再次取得进球。

  最终,华师梅州校友足球队以2∶1战胜汕大梅州校友足球队,获得了冠军。在同时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韩师梅州校友足球队以4∶2大胜广航梅州校友足球队,获得季军,广航梅州校友足球队获第四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四个多月,共有来自15所高校的13支梅州校友足球队报名,分别是:汕大、华师、广航、华农、广东医、海大、广财、华工、广油、莞工、韩师、仲恺、三联(西南广外广药)梅州校友足球队。

  本次比赛由广东高校梅州校友足球联赛组委会主办、梅州市强兴足球协会、爱奇文体梅州分公司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