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女性专场招聘活动 33家企业提供765个就业岗位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3-10 09:1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928642_lls_1678377600000@@111713@@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 黄钰然 实习生张燕璇 张文杏)8日,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残联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女性专场招聘活动(如上图,吴腾江摄),吸引了大批女性求职者到场求职。

  在招聘活动现场,33家企业提供了765个就业岗位,涵盖家政服务、人力管理、电气电子、新媒体运营、市场策划、旅游餐饮等领域,既有技术岗位、又有管理岗位。求职者积极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工种、薪资待遇等情况。“得知此次招聘活动举办的信息后,我们积极参与,计划招聘月嫂、育婴师、护理师等。”梅县娘子军月嫂中心的何经理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母婴护理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该中心也在逐年扩招,希望通过这一招聘平台,更精准地招聘人才,进一步充实该中心的力量。

  据介绍,举办此次招聘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联”的优势,主动联系相关部门,积极对接资源,为更多妇女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同时,通过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就业技能培训,提供创业辅导,培育宣传更多女性创业典型,做实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等,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为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