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岭学校改扩建项目有序推进 预计今年8月完工并交付使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2-14 11:0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丘琼)记者近日从蕉岭县教育局获悉,桂岭学校改扩建(中学)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今年8月可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

3772732_lls_1676304000000@@109187@@

桂岭学校改扩建(中学)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交付使用后将新增30个班、1500个学位。(吴腾江 摄)

  记者近日来到桂岭学校改扩建(中学)项目现场看到,楼高五层的综合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建设,进入装修阶段。“桂岭学校改扩建(中学)项目总投资6986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栋五层的综合楼、地下车库、运动场和改建原特殊学校教学楼等。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据蕉岭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交付使用后,桂岭学校将新增30个班、1500个学位。

  “桂岭学校改扩建(中学)项目是重点民生项目。我们施工方正全力抢抓施工黄金期,提高工作效率,全面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力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任务。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力争把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施工方现场负责人刘运雄说。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蕉岭县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聚焦短板弱项,加大投入力度,紧盯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中教育提质增效,有力推进一批学校改扩建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促进优质教育多层次供给,切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