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艺术柚仓翰林草堂落成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2-13 10:3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768628_wyh_1676217600000@@109155@@

艺术家们在北塘村现场写生。(吴腾江 摄)

  本报讯 (记者洪国栋)日前,由大埔县委宣传部、梅州市林风眠研究会、梅州市美术家协会、梅州市中国画学会等主办的北塘艺术柚仓、翰林草堂落成揭幕仪式暨山水青华当代艺术邀请展、“清风雅韵”翰林草堂全国扇面作品集萃展系列活动在大埔县西河镇北塘村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西河镇北塘村按照“一村、一路、一山、一河”的定位,采取“艺术活化古村”形式,发展艺术众创、作品展销、休闲体验,打造可赏、可居、可玩的新型乡村艺术片区——“南宋古村·艺术北塘”。

  北塘艺术柚仓、翰林草堂室内环境优雅、功能齐全、文化氛围浓厚,是一流的文化艺术创作交流平台,其落成进一步打响了北塘艺术村的品牌,也为北塘文化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山水青华当代艺术邀请展及“清风雅韵”翰林草堂全国扇面作品集萃展系列活动的举办,为文化艺术创作交流提供了平台,也让群众能够近距离接触艺术。活动还举行了深圳市艺术产业促进会北塘艺术部落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梅州市林风眠研究会向深圳名巨文化传媒董事长、北塘艺术部落董事长张坚颁发梅州市林风眠研究会荣誉会长聘书。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