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举行地理标志培育申报和保护运用培训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23 09:2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日前,梅江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地标富农”地理标志培育申报和保护运用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地理标志专业委员会专家授课。在培训中,专家围绕中国地理标志保护制度和作用意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流程及审查要点、商标注册要点及商标侵权判定等三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剖析了地理标志的背景及政策、概念及现状、审查规则、保护、运营等知识,并现场解答学员相关提问。

  据了解,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积极做好地理标志注册保护和区域品牌发展工作,培育梅江区域特色品牌,保护区域特色产品,提高地理标志品牌意识,提升地理标志品牌运用水平,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运用地理标志推动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