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日报小记者2022年夏令营开营 3条线路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社交能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13 11:1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1657673548544

“模拟上岗职业体验”线路的小记者在参观大观天下博物馆。(吴腾江 摄)

  本报讯 (记者李万宅)日前,梅州日报小记者2022年夏令营“博士带你探索自然”项目开营仪式在梅州日报社举行。截至目前,本报今年精心策划的3条夏令营线路“博士带你探索自然”“模拟上岗职业体验”“梅州日报小主持”均已开营,以“沉浸式成长实践”的方式,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社交能力。

  据了解,梅州日报小记者夏令营每年都会进行主题创新,让孩子们能够尝试丰富的项目,体验不同的经历,同时配备有专业的团队,为孩子们提供细致、周到、安全的服务。此次推出的“梅州日报小记者2022夏令营”项目是经多方调研、征求家长建议后为小记者们量身定制的。

  “暑假不想让孩子整天在家守着电视、抱着手机度过,便给他报了夏令营,梅州日报举办的活动,家长都比较放心。”来自风眠小学的学生家长吴女士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得知梅州日报2022年夏令营开始报名的消息后,她就给孩子报了名,希望孩子踏上全新旅程,体验不一样的暑期生活。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