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化惠民演出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01 12:4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2538823_wyh_1656604800000@@86769@@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昨晚,“青春正好 梦想起航”梅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化惠民演出在市客家山歌传承保护中心山歌剧场举行。该演出采取“现场演出、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广大市民见面。

  演出在开场舞《红旗颂》气势磅礴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如图,林翔摄),紧接着表演了男声独唱《我的中国梦》、琵琶独奏《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音乐剧《血色三河》选段、女声独唱《江山》、客家山歌剧《桃花雨》主题曲、歌舞《领航》等节目。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演出通过客家山歌、乐器演奏、剧目展演等艺术形式,向广大群众展示优秀客家文化,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进一步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