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综保区企业博捷酒业日前试产 预计两年内产值超5000万元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3-31 10:4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2067452_hgk_1648656000000@@77631@@

  本报讯 (记者黄科)随着梅州综合保税区顺利封关运行,区内企业博捷酒业(广东)有限公司也迎来首批从法国进口的白兰地酒液,日前进行试产,预计两年内产值超5000万元。

  29日上午,记者在博捷酒业二楼生产车间看到,10多名工人正各司其职,忙碌在生产线上(如上图,吴腾江摄)。经过洗瓶、消毒、灌装、封口、检测等工序后,一瓶瓶1.4斤重的白兰地酒就加工完成。该公司总经理黄壁明告诉记者,目前市场形势良好,已接到10多份订单,准备销往广东、福建等地。在博捷酒业一楼的仓库里,经过产地蒸馏冷凝后的一桶桶原浆酒液整齐摆放。据黄壁明介绍,这些原浆酒大部分将分装到波本桶和橡木桶内进行一定时期的存储,成为客户的定制酒品。

  据了解,博捷酒业是一家主营进口洋酒分装、销售的企业,早在2008年已落户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梅州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梅州综保区优惠的政策,让企业追加投资600多万元在综保区增资扩产。梅州综保区的正式封关运行和政策红利的进一步释放,也极大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综保区管委会、梅州海关等部门都主动联系我们,耐心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种问题。区内的保税仓储政策和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政策的落地都给企业带来极大的便利,降低了运营成本。”黄壁明说,接下来将根据试产情况完善各项工作,争取在一个月内实现正式投产,同时积极运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努力在两年内实现产值突破5000万元的目标,为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