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严的主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10 08:3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日前,蕉岭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干出新气象,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蕉岭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坚持自我革命的重要精神,听取蕉岭县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和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十四届县委2022年巡察工作计划和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合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蕉岭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认清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不动摇,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应战”的魄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新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懈怠,一以贯之落实责任、惩治腐败、转改作风、做实巡察,聚焦为民服务、乡村振兴、园区建设、重点项目、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乡镇体制改革等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三要干出新气象,坚持以上率下不逾矩,做到为改革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打消干事创业者的后顾之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下用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廉洁底线。

  (蕉岭融媒)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