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印拾光公园开园啦!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01 09:2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侯珍妮)昨日,梅州市嘉印拾光公园举行开园仪式,承载着梅城三代人童年回忆的嘉应桥头公园以“嘉印拾光”的新面貌正式回归啦。

1543430_lls_1640966400000@@68201@@

  走进嘉印拾光公园,五彩斑斓的游乐设施,让人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摩天轮、旋转木马、摇头飞椅、碰碰车、海盗船、空中脚踏车等各种游乐设施一应俱全,奶茶、咖啡、书吧等各类商铺也已完成进驻。

  据了解,嘉印拾光公园项目占地面积2.36万平方米,围绕城市休闲娱乐公园的定位,以给全市人民带来“嘉印拾光”的幸福生活为导向,规划打造文创集市、休闲娱乐、水上乐园、亲子乐园、文化展览、体验教育、特色餐饮等多种业态,并在建设中融入传统文化和现代网红元素。项目除了陆地乐园,还将在嘉应大桥北侧建设水上乐园,包含游泳池、儿童水寨、彩虹滑道、造浪池等设施。目前水上乐园建设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预计今年4月开始试运营。

  夜幕降临,嘉印拾光公园里绚烂的灯光亮起,不停变换着各种色彩。伴随着2022年来临的脚步,摩天轮开始显示倒计时。“五、四、三、二、一,2022新年快乐!”(如上图,高讯摄)公园里一片欢腾。迈入崭新的一年,许多市民在摩天轮下许下新年心愿,并用相机定格下这一美好瞬间。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