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委员报到,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今天开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10 07:3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昨日上午,来自30个界别的300多名市政协委员陆续到梅城各报到点报到。

1589048_lls_1641744000000@@68979@@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市政协委员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现场秩序井然(如右图,林翔摄)。

  据悉,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安排委员382名,其中新当选委员222人,占委员总数的58.1%。首次担任市政协委员的梁良表示,作为一名“新兵”,心情很激动,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围绕绿色低碳发展等课题提交提案,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建言献策。市政协委员陈垚说:“今年,我提交了一份《关于节约自来水资源的建议》提案,围绕群众关心的自来水资源紧缺问题,就如何提高水资源利用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委员詹益煌则建议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更大力度减轻企业社保负担,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