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州“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揭晓 全市22个工会组织获命名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5-17 14:5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日前,市总工会决定,将梅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会委员会等14家单位命名为2022年“梅州市模范职工之家”,将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梅州石油分公司城区经营管理部江南加油站工会小组等8家单位命名为2022年“梅州市模范职工小家”,旨在树立典型、鼓励先进,示范带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建设,促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和工会工作整体水平提高。

  据了解,在党中央作出建设职工之家重要指示40周年之际,全市各级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基层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发挥基层工会作用,涌现出一批深受广大职工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

  市总工会强调,被命名的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努力夯实工会基层基础中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被命名的先进集体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