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开展集中学习暨委员工作室主题活动 ​学以致用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4-26 11:3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4月25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暨委员工作室“商量·政协提案座谈协商”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参加。

  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以及近期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活动邀请市政协委员、市农业和农村局副局长陈爱东,为大家解读我市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相关政策,介绍预制菜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市农业农村局作为提案主办单位办理市政协重点提案准备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一致认为,通过这次系统深入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委员们表示,接下来将在各自岗位上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结果为导向,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专业专长和界别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梅州实践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