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勇到五华县看望慰问基层群众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22 09:5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罗诚浩  特约记者辜昀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市委书记马正勇来到挂点联系的五华县,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广东长乐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马正勇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现阶段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国家提振消费的机遇,传承发扬好传统文化,讲好长乐烧故事,努力提升工艺、改良口感,脚踏实地把企业做大做强,打造百年老店,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贡献更大力量。随后,马正勇亲切慰问了公司困难职工钟福芳、戴秀珍以及困难劳模赖秀华,勉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当下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在岐岭镇罗经村,马正勇来到老党员罗振明家,与他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家庭生活、子女就业就学情况,了解乡村建设等工作,勉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他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支持村里发展,退岗不褪色,带动群众积极参与支持乡村治理和农村建设。

  马正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关心帮扶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坚决落实好各项纾困帮扶政策,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马正勇强调,各地要坚持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坚决向改革要动力,想方设法推进农村综合改革,集约资源、集约土地建设乡村产业社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让百姓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市领导曾永祥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