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生活物资充足价格稳定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26 09:1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洪国栋 特约记者余灏 罗文燕)当前,梅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日常生活物资保障是市民关注的问题。近日,记者从大埔县城部分超市和各配送平台了解到,目前大埔基本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且保供有序,能满足全县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连日来,记者走访大埔县城多家超市看到,各类品牌的包装大米琳琅满目,有序地摆在货架上,大米供应十分充足,价格稳定。瓜果蔬菜、面食、食用油等各类货源供应也都十分充裕,价格平稳。“超市的粮油存货充足,大米陆陆续续都有来货,这些货源都不会断。青菜、水果、粮油也一直有货,每天都是新鲜的。总体价格跟原来没什么变动。”海棠四季超市经理缪秀益说。前来采购的市民告诉记者,看到超市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心里很有安全感。

  据了解,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大埔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抓好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保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群众能够正常购买日常生活物资。此外,大埔县还将继续有效进行市场监测,及时掌握市场信息,努力保障市场供应,确保市场健康、平稳、有序。

  据大埔县科工商务局贸易管理股负责人刘玉国介绍,目前,大埔县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完全能够保障居民正常生活。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此外该县还积极组织货源,和10家企业签订了保供协议,并专门发放物资车辆专用通行证55份,保障当地物资运输。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