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打雷不下雨,0∶0闷平武汉长江 梅州客家队连续三轮不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07 11: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11月4日晚,中超联赛第23轮,梅州客家队做客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挑战武汉长江队。上半场开始不久,科索维奇因伤替换下场。下半场,梅州客家始终得势不得分。第82分钟,武卡诺维奇凌空抽射击中横梁错失良机。全场战罢,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互交白卷,梅州客家连续三场不胜。

  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梅州客家当时凭借武卡诺维奇和科索维奇的进球以2∶1取胜。或许是由于连续征战四个客场的缘故,球员们体能和状态有所下滑。此番再战,梅州客家全场射门高达17次,但仅有两脚射正,球队射门转化率低的问题再次凸显,以武卡诺维奇、罗德里格、科索维奇和尹鸿博领衔的梅州客家攻击线罕见三轮哑火。

  比赛开始后不久,科索维奇在封堵对方球员射门时,右膝出现受伤情况,在坚持一段时间后,科索维奇在第12分钟替换下场。开场损失一名大将,一定程度上打破了梅州客家原有的战术部署。替换上场的罗德里格在第15分钟和武卡诺维奇在禁区右侧打出配合,随后武卡诺维奇的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堵。第24分钟,吉森边路超车下底倒三角传中,武卡诺维奇调整过久打门被封堵,随后王伟的补射高出横梁,梅州客家接连错失得分良机。

  第31分钟,武汉队球员明天在禁区内射门时与杜加利奇双双倒地,武汉队球员纷纷示意这是一次点球犯规,但裁判未表示。慢镜回放显示,杜加利奇抢先破坏了皮球,并未犯规,裁判判罚准确无误。

  易边再战,梅州客家牢牢掌控场上局势,球队大举压上,获得了较多射门机会,只可惜得势不得分,始终未能敲开对手大门。

  第74分钟,梅州客家前场大范围转移右路,王伟得球后内切左脚打远射偏出底线。第78分钟,杨一虎左路给出传中球,罗德里格抢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82分钟,武卡诺维奇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梅州客家错失本场最佳得分机会。

  最终,梅州客家和武汉长江0∶0战平,双方各拿1分。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