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中学熊德龙体育场改造完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07 10: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251111_wyh_1667750400000@@99662@@

蕉岭中学熊德龙体育场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汪敬淼 摄)

  本报讯  (记者丘琼 通讯员蕉新) 记者从蕉岭县教育局获悉,近日,蕉岭中学熊德龙体育场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正式投入使用并对外开放。提升改造后的体育场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加舒适、安全、绿色、环保的教育教学环境,也更好地满足了周边群众多元化的休闲运动需求。

  走进体育场,映入眼帘的是橘红色的标准化塑胶跑道、绿草如茵的足球场以及色彩鲜艳的看台……整个场所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项目提升改造包括跑道、球场、主席台翻新以及墙壁宣传画绘制等。”项目负责人黄浩介绍说。

  据了解,该体育场既是蕉岭中学室外训练上课的主要场地之一,也是蕉岭县举办各种大型运动会和群众活动的主要场所。为此,当地将科学合理统筹好对外开放和上课的时间,以保证体育场内秩序井然,更好发挥体育场的功能。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