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旅游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08 10:3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洪国栋)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志愿者到雁南飞茶田景区开展“带上文明去旅游”梅州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3031966_wyh_1665158400000@@96669@@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旅游指南等宣传资料,为游客提供文明引导、志愿讲解等服务,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如上图,高讯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游客文明旅游素质,提高广大市民文明旅游知晓率。

  记者在雁南飞茶田景区游客中心附近看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 树新风”“文明是最美的风景”等公益广告和文明旅游宣传语随处可见,景区内环境干净整洁,停车场内车辆有序停放,游客进入景区都自觉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扫码登记。

  据梅县区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提高市民、游客文明出游的自觉性,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