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12 09:5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A股三大指数高开高走,以中阳线报收。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强势领涨,核心资产迎来修复良机。北向资金全天单边净买入132.95亿元,创近3个月新高。市场交易主线仍为“高景气赛道+疫情后复苏”,后续建议延续“经济复苏+新兴成长”相对均衡配置的基本思路,关注低估值板块,把握结构性机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免税行业:短期的疫情反复或扰动部分社服行业业务的短期经营表现,但中长期而言,疫情好转和防控优化的大趋势明晰。消费回流有望持续为中国免税市场带来成长空间,中国免税店在价格和品类丰富度上优势持续扩大、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建议关注相关龙头公司。

  广发证券梅州梅江二路营业部投资顾问:李灼朋

  执业证书编号:S0260612080009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