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卡诺维奇破门,成都蓉城下半场连进2球!梅州客家1∶2遭逆转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12 13:0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昨日下午,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梅州客家队在五华县横陂足球小镇9号场迎战成都蓉城队。武卡诺维奇进球并上演门线救险,成都蓉城下半场连进2球,最终,梅州客家1∶2不敌成都蓉城,遭遇逆转。

梅州客家队球员武卡诺维奇在比赛中倒勾射门。(林翔 摄)

梅州客家队球员武卡诺维奇在比赛中倒勾射门。(林翔 摄)

  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梅州客家和成都蓉城0∶0战平。本场比赛,梅州客家主教练米兰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两处调整,U23球员杨意林取代陈国抗首发,队长史亮首发出任中场。

  开场阶段,成都蓉城主动进攻,梅州客家阵型保持得不错,没有给成都蓉城太多机会。在顶住了对手的攻势后,梅州客家逐渐开始掌控场上局势。第23分钟,梅州客家打出精彩配合,科索维奇转身潇洒做球给武卡诺维奇,后者推射死角破门,帮助梅州客家取得1∶0领先。梅州客家在取得领先后,持续在对方半场进行逼抢,致使对手多次出现传球失误,获得了不少射门机会。第30分钟,杨意林禁区内转身射门,被成都蓉城门将奋力扑出。

  下半场,米兰先后换下尹鸿博和罗德里格,这使得梅州客家进攻节奏有所放缓,也给了成都蓉城反击的机会。第64分钟,成都蓉城开出角球后头球攻门,武卡诺维奇门线救险,没有让对手扳平比分。第81分钟,梅州客家后防出现失误,王伟头球解围并未将球顶远,成都蓉城球员顺势将球顶进梅州客家球门,将比分扳平。比分扳平后的成都蓉城持续施压,梅州客家后防多次经受考验。第88分钟,周定洋远射破门,成都蓉城将比分反超。

  全场战罢,梅州客家1∶2成都蓉城。以3胜5平2负积14分的战绩,结束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全部比赛。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