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利调研梅县区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7-01 12:4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日前,市委副书记、市级副总林长王庆利到梅县区调研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林长制工作责任,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推动实现绿色生态惠民富民。

  王庆利到畲江镇连江村然中园油茶种植基地等地巡林,实地察看林木长势,了解日常巡护、油茶低改成果、当前存在困难等。

  王庆利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事关重大,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围绕加快构建林长制组织体系、责任体系、制度体系等,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林长制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林长制工作走深做实。要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契机,加强森林资源管护,提升森林资源质量,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要用好用活林业资源,为乡村振兴增添绿色动力。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防范措施,加大巡查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