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6-07 11: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沪深三大指数单边上扬,北向资金净流入超百亿,盘面上,赛道股再度回归,新能源早盘上演逼空走势,光伏、锂电池、功率半导体等相继表现;上证50板块跟涨,科创50指数再度量价齐升,银行、房地产等行业板块持续回调。整体而言,市场风格切换较为明显,行情演变的逻辑表现为“疫后复苏”已暂时取代“稳增长”,建议继续挖掘“疫后复苏”的补涨机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白酒行业:未来全国化次高端和区域龙头白酒企业会共存共荣,长期来看具有强品牌、高运作的白酒企业均有较好的投资机会。在2022年上半年整体经济承压,此时扩张型的全国次高端白酒品牌景气度较区域型企业弱,体现出来全国化次高端降速明显,而区域龙头景气边际向上。

  安信证券梅州分公司 投资顾问:古浩执业证书编号:S1450620110023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