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勇到市卫生健康局调研:全面扎实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28 11:0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罗诚浩 )昨日,市委书记马正勇到市卫生健康局,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扎实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援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市卫健局办公大楼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马正勇详细了解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查看紧急医疗救援联合指挥平台运行情况,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向广大医护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马正勇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位任务抓紧抓实,加强各地各部门间的协同配合,精准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做足做细做实应急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各地要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各类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强化对人群聚集、空间密闭场所的管理,抓好来(返)梅人员健康监测,切实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有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马正勇强调,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要建好用好智慧化、信息化指挥平台,加强协调调度,缩短应急响应时间,提升医疗救援应急能力,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领导陈伶俐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