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举办重点企业财会人员精准防骗培训会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08 10:3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洪国栋 通讯员陈伟东 张晴晴)日前,大埔县反诈中心、反诈联席办联合大埔县有关单位,在湖寮镇举办精准防骗培训会,为该镇重点企业41名财务人员讲授防范新型网络诈骗知识。

  据悉,参加此次防骗培训会的均为大埔纳税100万元以上、年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上的公司企业财务人员。会上,大埔县反诈中心民警通过PPT展示和案例视频播放,系统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性质、诈骗财务人员作案手段分析及规律特点,重点讲解了财会人员可能遇到的电信诈骗种类、作案手法、特点和流程,并就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犯罪以及被骗后如何正确处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