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降落时飞行员无法控制 法国展开安全调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08 10:4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6日说,已就日前法国航空公司一架波音客机的飞行员在降落过程中一度对客机失去控制事件展开安全调查。

  据法新社报道,涉事客机是法航的一架波音777-300,航班号AF011,出发地为美国纽约,5日上午抵达法国首都巴黎戴高乐机场。在降落过程中,飞行员一度对客机失去控制,所幸客机最终安全降落,机上人员没有伤亡。

  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把这起事件列为“严重”级别,意味着它发展为事故的风险较高。该机构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说,客机在最终进场阶段遇到“飞行控制不稳定”情况,飞行员不得不在第一次降落失败后复飞。法航在一份声明中确认,当时机组人员“中断着陆顺序并执行了复飞操作”,“第二次执行最终进场后将客机安全降落”。

  (据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