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运全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抓实防控措施 筑牢安全底线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3-19 13:3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运香)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深入我市文娱场所、新闻媒体单位,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张运全先后来到九州森美国际影城(时光梅州店)、亮胜客家艺术中心、市广播电视台、梅州日报社,通过实地检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张运全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内部防控管理,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筑牢安全底线。要坚持权威发声、准确发声、主动发声,及时回应社会关注和群众关切,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做好新版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疫苗接种等相关热点的解读,挖掘讲好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生动故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注重统筹兼顾,形成宣传合力,服务中心工作大局,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