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轻抚,万物复苏!梅州市“绿满梅州 巾帼行动”义务植树活动开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3-10 10:1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钰然)春风轻抚,万物复苏。昨日,2022年梅州市“绿满梅州 巾帼行动”义务植树活动在梅江区芹洋湿地公园开展,志愿者们共同栽下160株新苗(如下图,吴腾江摄),以实际行动为梅州增添了一抹新绿。

1953675_hgk_1646841600000@@75585@@

  植树现场一片忙碌。各单位志愿者分组合作、密切配合,栽苗、扶正、填土、踩实、浇水……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新苗。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一排排嫩绿的树苗迎风挺立,一片片“巾帼林”“读者林”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

  此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市妇联、梅州日报社、梅江区住建局、市女企业家协会、市风景园林协会、市梅花协会联合开展,旨在迎接第44个植树节,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号召,共同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梅州、美好家园。据统计,活动共种下160株新苗,其中梅花树120株、青木棉树40株。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