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县发放首批拥军就餐卡 退役军人凭卡到长者饭堂就餐可享优惠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2-27 09:2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徐达豪)日前,蕉岭县为首批40多名退役军人发放蕉岭县长者饭堂拥军就餐卡,退役军人凭卡在该县长者饭堂就餐可享受优惠。

  据了解,拥军就餐卡由蕉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蕉岭县爱国拥军促进会、蕉岭县长者饭堂联合推出,今后将面向该县退役军人发放。退役军人凭卡在该县的4家长者饭堂用餐可享受优惠,荣立三等功以上的退役军人凭卡每月可享受5次免费用餐。退役军人可凭相关证件到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申领拥军就餐卡。“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就餐卡虽小,却体现了对我们的关爱。”一名领取了拥军就餐卡的退役军人说。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