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昨日报到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11 09:2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梅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日上午开幕。昨日上午,出席大会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带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和诉求,陆续前来报到。

代表报到现场。(钟小丰 摄)

代表报到现场。(钟小丰 摄)

  记者在驻地现场看到,代表们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规定,整齐佩戴好口罩,进入酒店依次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核验健康码、签字登记相关信息等。在报到处,工作人员将会议资料和相关证件整齐摆放,代表们排队领取,整个报到流程有序高效。市人大代表、蕉岭华侨农场工作人员郑琼华说,作为归侨子女代表,她今年首次参加“两会”,比较关注侨务侨情、归侨生活工作方面的话题。“我是企业代表,目前正在五华投资医院项目,针对企业建成落地后遇到的问题,我将围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提出建议并交流。”新当选市人大代表的广州谷城集团副总裁赖志兴告诉记者,今年“两会”他将重点关注人才引进这一块内容。

  据悉,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为期三天,将于13日闭幕。代表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此次会议,深感光荣而神圣。他们将凝聚智慧力量,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中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促进梅州各项事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