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公积金在“粤省事”新增10个高频业务事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2-12 08:5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何梓瑜)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近日,该中心在“粤省事”平台新增10个高频业务事项。

  据了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聚焦群众反映问题,积极开展“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活动,除了在“粤省事”平台新上线“开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证明”“开具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等10个高频业务事项外,缴存职工个人类业务“指尖办”渠道也扩展为可在“梅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和“粤省事”两个线上平台办理。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业务调整将“粤省事”平台从原来以查询为主转变为以业务办理为主,“指尖办”层次从市内平台延伸到省级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指尖办”“网上办”内涵,实现了公积金办理渠道更多、平台层次更高、服务内容更广的目标,进一步推动梅州住房公积金服务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