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到蕉岭县调研全域旅游发展和“四上”企业培育工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1-21 15:3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杨乔颖 通讯员黄梅芬)日前,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到蕉岭县调研全域旅游发展、“四上”企业培育和推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依托特色优势,积极培育文旅“四上”企业,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以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助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赵东一行先后到培鸿乡墅、客家农夫、建丰粮业、醉美书院、匠人部落等地,详细了解农文旅融合项目运营建设和文旅“四上”企业培育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立足生态资源禀赋,充分发挥文旅产业的综合带动作用,积极拓展乡村文旅消费空间,打造农文旅融合新业态,进一步释放乡村文旅消费潜力,不断提升蕉岭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要坚持以文塑旅、文旅促农,深入挖掘生态和文化资源,加快推进农业、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着力提高农文旅项目策划水平和运营能力,助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发展思维”“用户思维”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土壤,全力支持和培育壮大文旅“四上”企业,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助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