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总决赛 焦科维奇辛纳会师决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1-20 10:5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据新华社柏林11月18日电 18日在意大利都灵进行的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2023年终总决赛单打半决赛中,焦科维奇2∶0淘汰阿尔卡拉斯,辛纳三盘力克梅德韦杰夫,两人会师决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球星焦科维奇以6∶3、6∶2完胜西班牙人阿尔卡拉斯,职业生涯第9次打进年终决赛,距离他个人第7个ATP总决赛冠军只差一场胜利。

  主场作战的22岁意大利选手辛纳凭借决胜盘两度破发,以6∶3、6∶7(4)、6∶1力克俄罗斯名将梅德韦杰夫,锁定另外一个决赛席位。这是辛纳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年终总决赛的决赛。

  双打方面,卫冕冠军美国选手拉姆和英国选手索尔兹伯里以7∶6(5)、3∶6、10∶7淘汰4号种子组合、墨西哥选手圣地亚哥·冈萨雷斯和法国选手罗歇-瓦瑟兰;5号种子组合、阿根廷人泽巴洛斯与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勒斯以7∶5、6∶4战胜印度选手博潘纳和澳大利亚选手埃博登,闯入决赛。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