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1-17 09: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嘉瑶 通讯员 姚轩) 11月14日上午,平远县禁毒办在平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民健身广场上开展了“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主题宣传教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禁毒展板及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针对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性、如何预防毒品危害等禁毒知识进行讲解,并告诫在场的青少年千万不要因为好奇心去尝试毒品,不要经不住诱惑寻求刺激,要坚决做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将所学的禁毒知识分享给身边人,鼓励人人争当禁毒宣传员,传递社会正能量,倡导健康无毒生活。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环保袋等宣传品6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100余人,有效利用广场人流量大的优势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居民禁毒观念,持续巩固了全民禁毒成果。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