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爱心托管班开班,将举办两期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14 09:2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res01_attpic_brief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 通讯员李俊博)由梅江区总工会组织的2023年暑期爱心托管班近日在梅城梅龙东路工会大厦东附楼鸿才职工综合教育实践中心开班(如上图)。

  据了解,此次暑期爱心托管班分两期进行,每期服务周期20天,每期设2个班,每班25人,由梅江区总工会补贴部分学费,切实减轻职工负担。托管班邀请专业老师授课,设置趣味口语、益智魔方、绘画、科学小实验、硬笔书法、习惯养成、体能训练、舞蹈、心理疏导等课程,满足孩子学习多样化需求,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力求实现家长安心、孩子开心的初衷。

  “举办暑期爱心托管班,旨在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服务职能,帮助解决职工子女暑期无人看护看管的难题,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梅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梅江区总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做好民生实事,帮助梅江区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打造工会爱心托管班品牌,实现假期托管服务常态化和长效化,切实发挥职工“娘家人”的作用。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