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 | 梅州客家3∶1完胜北京国安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13 09:1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7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梅州客家坐镇主场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国安。梅州客家凭借康拉德的梅开二度和罗德里格的进球,以及门将程月磊的神勇发挥,以3∶1完胜北京国安收获两连胜。

  梅州客家本场比赛给球迷们带来巨大惊喜,半场就三次轰开北京国安大门是赛前大家意想不到的。他们在上半场全方位压制住北京国安,球员在阵地进攻时踢得相当默契,精妙配合不断出现,反击时也能通过长传打身后,迅速打穿国安防线。防守端方面,梅州客家将士们通过不懈的奔跑,保持阵型紧凑,没有给对手留下可乘之机。

  比赛开始后,梅州客家积极前压大打攻势足球,展示了全力争胜的决心。第19分钟,康拉德禁区内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入网,打入个人中超处子球,帮助梅州客家打破僵局。第22分钟,梅州客家门将程月磊奉献神扑,挡出恩加德乌近距离抽射。进球后的康拉德踢得更加兴奋,不断通过机敏的跑位获得射门机会,他在第22分钟接队友茹子楠脚后跟秒传,及时插上破门,上演梅开二度。上半时补时读秒阶段,罗德里格边路传中打在对方门将身上弹进球门,帮助梅州客家将比分扩大为3∶0。

  易边再战,北京国安连换3人变阵,试图加强攻势挽回败局,而三球在握的梅州客家开始有意收缩,以防守反击为主,主帅米兰也先后换下尹鸿博、康拉德和史亮等主力,为接下来的紧密赛程留力。北京国安毕竟是中超传统强队,他们在梅州客家主力换下后将局面逐渐扳回,获得了较多射门机会,并在第85分钟扳回一球。比赛尾声阶段,北京国安攻势更为猛烈,程月磊相继扑出阿代米近在咫尺的射门和阿德本罗的单刀球,力保球队大门不失。如果说,康拉德在上半场梅开二度为梅州客家敲开胜利大门,那么下半场则是程月磊屡献神扑为球队守住了胜利果实。

  连续两轮3∶1力克成都蓉城和北京国安两大劲旅,可以看出梅州客家在引进康拉德后,外援无力的状况得到显著改善,而另一名新外援也已加盟在即,球队很快就能够以最强阵容出战,下半程梅州客家的表现值得球迷期待。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