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建设企业法治文化大赛收官,梅州两节目分获金奖、铜奖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11 08:5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近日,“民法为民 粤建越美”广东省建设企业法治文化大赛决赛在深圳举行,15家进入决赛的企业经过精彩对决,最终有6家企业获得金银铜奖。我市选送的两个节目分别获大赛金奖、铜奖。

  据了解,广东省建设企业法治文化大赛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建设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法治素质和法治实践能力,助力企业合法合规建设,防范化解法律风险,提升企业管理法治化水平。大赛自启动以来,我省广大建设企业积极参与,大赛共收到174部作品,其中161部作品入围初赛,经网络投票,有40个优秀作品进入复赛,最终15家参赛企业闯入总决赛,角逐最终奖项。

  决赛现场,15家参赛企业通过情景剧、歌舞、朗诵等形式展示了富有广东特色的依法治企成果。决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法治文化盛宴。决赛根据作品内容、表演形式、表演水平三个维度评选。现场经过评委专业打分,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遵规守法享太平》获大赛金奖、广东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典”亮美好生活》获大赛铜奖,参演人员被聘请为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八五”普法宣讲员。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