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寻乌签订跨区域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协作协议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11 09:0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近日,平远县市场监管局与江西省寻乌县市场监管局就全面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跨区域协作签订《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协作协议书》,旨在进一步推进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按照协议,两县市场监管局在案件线索移送、协助调查执行、联合执法保护、协作互认共享等多个方面达成共识,并就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商标及地理标志培育、知识产权联合执法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下一步,两地将认真履行协议规定内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积极推动知识产权保护的协同联动性,在执法协作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积极构建涵盖两县专利、商标、地理标志行政保护协作机制,实现知识产权信息互通、经验互鉴、优势互补;通过取长补短、凝聚合力,不断细化全链条责任,优化全环节服务,促进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保护水平整体提升,为未来更广泛、更深度、更长远的合作创造出新的思路和方向,助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刘玉平)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