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监管局第五批重点地区创新服务名单发布 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入选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06 09:0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思杰 通讯员钟思婷 刘云辉)根据《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地区创新服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省药品监管局近日发布了第五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地区创新服务名单,梅州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入选重点地区名单,是入选本批重点地区名单的唯一地区。

  《管理办法》由省药品监管局于2021年发布,旨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全省生物医药(含化妆品)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地区创新发展,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梅州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选址广州天河(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内,占地面积约8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拟分三期建设,一期为启动区(南区),二期建设北区,三期建设东区,同时根据需要同步建设生活配套和物流配套。当前,主要依托已建成的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标准厂房先行引进医疗器械项目。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第三年起,预计每年产值不低于100亿元,引入研发人才2000人以上,解决当地就业人口2000人以上,每年缴纳税收不低于5亿元。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