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华城镇葵富村:线上销售忙 线下采摘乐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05 09:3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res01_attpic_brief

五华县华城镇葵富村鹰嘴桃基地正式开园,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高讯 摄)

  本报讯 (记者赖锋)盛夏七月,蜜桃飘香。近日,五华县华城镇葵富村鹰嘴桃基地正式开园,吸引了来自五华本地及周边县市的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和感受乡村美景。据悉,该基地今年的鹰嘴桃采摘时间大约为7月1日至10日。

  记者来到葵富村鹰嘴桃种植基地看到,整片山头郁郁葱葱,硕大饱满的鹰嘴桃挂满枝头,并带着淡淡的“红妆”,隐约可以闻到空气中弥漫的香甜气息,令人垂涎欲滴。“十分靓十分甜!”来自华城的游客张丽红说,每年这个时候,她都会带着家人来该基地体验采摘乐趣,再把一袋袋鹰嘴桃拎回家,与亲朋好友分享。

  据介绍,葵富村鹰嘴桃种植基地面积有500多亩,目前树龄正值丰果期,今年的产量预计有10多万斤,按照市场售价每斤13元至15元计算,收入可达100多万元。为了解决销售问题,该基地线上线下齐发力,除了网上销售,还接受游客入园采摘,与乡村游结合起来。“我们的产品通过线上卖到珠三角等地,实现产销两旺。”该基地负责人曾宪均说,通过发展鹰嘴桃种植产业,不仅拓宽了周边村民的就业门路,也助力村集体经济增收。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