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梅:加强沟通互鉴共促两地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06 09:2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7月5日,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燕率队来梅开展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文旅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工作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陪同考察。

  在梅期间,考察组先后到中国客家博物馆、叶剑英纪念园、三舍民宿、花间慢民宿、梅州市实验小学、林风眠纪念馆、张弼士故居光禄第、张弼士博物馆、禾肚里稻田民宿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文旅资源开发利用情况。

  考察组认为梅州在丰富办学内涵、提升办学品质,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及用好用活独特文化旅游资源,增加优质文旅产品供给,促进生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其中的经验、做法值得肇庆市学习,他们将认真研究吸纳,并融入具体工作中。

  双方表示,梅州、肇庆两市都是历史文化名城,都在推进教育强市建设,今后要加强工作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两地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