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开班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05 09: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李尚荣)日前,全市统战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四川省广安市小平干部学院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专题研讨班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统战部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1310”具体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全市统战干部队伍的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动我市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全省前列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崔毅强调,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历来都是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学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着力在政治担当、提升修养、踏实干事上作表率;要学以致用,当好“三个角色”,争做政治引领的“同行者”、政策运用的“内行人”、作用发挥的“探索者”,努力开创梅州统战工作新局面;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打牢干事创业的根基,为推动梅州苏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统战系统、市直有关单位党员干部和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阶联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