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保险业资助大学生下乡实践助力“百千万工程”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05 09:2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昨日,2023年嘉应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百千万工程”突击队出征仪式活动在嘉应学院举行。平安财险梅州中支、国寿财险梅州中支、中华财险梅州中心支公司向嘉应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捐赠11000元,为活动顺利开展献上“保险力量”。

  记者了解到,今年嘉应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围绕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农民农村共同富裕等方面,于7-9月组织学生到梅州各县(市、区)参于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红色文化宣讲等实践活动,引导青年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同时,组建志愿服务团队深入乡村普及科学理论、宣讲形势政策、涵育文明乡风、服务群众需求。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途径,围绕今年保险宣传日‘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主题,希望这次捐赠能为该社会实践活动献上保险力量。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金融政策传达到各级乡镇企业等。”平安财险梅州中支相关负责人说道。

  此外,记者从梅州银保监分局了解到,此次捐赠是梅州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内容之一。7月6日,由梅州银保监分局、梅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我市金融机构参与的大型户外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将在剑英公园等户外场所举行。

  (张怡)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