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支拥军支前工作队成立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07 09:1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6日上午,梅州市拥军支前工作队授旗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政委陈煜昌参加活动并讲话。据悉,这是我市成立的首支拥军支前工作队伍。

  授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煜昌将队旗郑重地交到梅州市拥军支前工作队代表手中。建立拥军支前工作队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实现党的新时代强军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双拥工作向深层次发展的具体实践,今后将通过开展多形式活动,力争将其打造成为我市新时代拥军支前工作的“排头兵”。

  陈煜昌强调,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特有的政治优势,梅州全境均属原中央苏区范围,历来有双拥光荣传统,成立拥军支前工作队伍是使命所系、职责所在、势在必行。各级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拥军支前工作的重要意义,建立健全拥军支前保障机制,抓好统筹协调,提升能力本领,严格作风要求,增强拥军支前保障效能。他还勉励,拥军支前工作队要发挥榜样作用,全面抓好工作协调与落实,凝聚拥军支前、保障打赢的整体合力,为梅州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作贡献。

  授旗仪式后,市双拥办联合梅州军分区为36名与会队员进行了拥军支前工作业务授课。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